我們要飛去東京參加『TOKYO Disneyland30週年』&開同學會


早在去年~我們就計畫好一切     只是櫻花提早開了........


隔壁停著無嘴貓班機      長榮也不錯~但票價太貴了......    



以上這些優惠通通必須在羽田機場買好



這張忘了拍~少入鏡了這一張


都營地下鐵1日乘車券one day pass  JPY$500


星期六、日和休假日才發售      直接在當天從售票機購買


這次我們就安排假日走『都營地下鐵1日卷』+『Metro1.2日卷』


二者一起使用       可以少走很多路       免去換車轉車辛苦


東京交通很發達      但每個觀光景點都會有不同的地下鐵


正確來算      這5天的交通費是JPY$4780     


合TWD$1434      包含機場來回喔!


『阿卡醬』失心瘋~奮戰了老半天     一整個好放開的大血拼


我們晚餐+宵夜一起來        台灣人很愛的拉麵


我一定是支持東京的嘛~    2013.09.投票     東京~加油!!


來日本必吃的     『生起士』也太美味了吧!


就從築地市場的場外市場開始吃起       一路上吃不停


我們逛的不亦樂乎        築地市場已經成為東京我很愛的點之一





我們總共點了5樣(右下重複2個)~才JPY$8000多    


以當下我換的匯率(0.3022)     也才TWD$2400多而已


這樣的價錢~這樣的品質      築地市場真的是天堂!!


我在台灣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來築地市場後都大解放了


在築地市場吃過後        我才真正懂得吃生魚片


捉住櫻花的尾巴      我們還是有賞到櫻花喔~


不過~就算櫻花謝了又如何      我們有比賞櫻花更美好的事情


上野~失心瘋      超激安的藥妝      便宜到不可思議~但也都大缺貨


TOKYO  SKYTREE~來不膩      夜景真是漂亮


巧遇~一風堂春季限定拉麵      好清爽喔!


小希希也是個自由行的好咖       我們約好下次還要一起來東京自由行


宵夜篇       超級無敵好吃的草莓      來日本一定要吃水果


來不及在現場吃      打包回民宿吃


OH~OH~OH~我的大愛     


這次遇上『白色草莓』     貴的好有價值~JPY$1575元


我在日本買東西沒在看價錢的         回民宿看到收據才知道 


04.15.30週年的第一天      我們衝了


30週年的氣球


我的FP連2年的第一次使用都是獻給了~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


連2天喔~     我們要一口氣征服東京2大迪士尼喔!


第一個先玩~小熊維尼獵蜜記


這次都以『小希希』為主      這一區塊還真是我陌生的ㄟ


我坐旋轉木馬打哈欠時~還被同學捉到........


吃午餐~好幸福.....


下午茶~好幸福.....


點燈的TOKYO Disneyland好美喔!   在這裡就是~這麼幸福!!


玩得太High     我們直到21:34才吃晚餐......


才第3天而已~我的行李箱已經大爆炸了......


完蛋了~TOKYO Disneysea的2013.Duffy限定系列都還沒買......


第4天 TOKYO Disneysea


2大樂園都很好玩    


這天我還買了限定期間『30』車票      美的冒泡泡~


好吃又好看    


我哪天要是發了大財      就把你們通通抱回台灣


晚餐也是一級棒


等我~很快我會再來的      還會空著行李箱飛來的      太多限定東西沒買齊


包包也太好看了吧~


親愛的同學夫妻倆      想買的還不只這些而已......


30週年的Duffy      一對要給寶貝小媞媞玩的      一對是我要收藏的   


我的行李箱在第3天就爆炸了      我在TOKYO Disneysea只能買少少的.....


每次來東京記錄不能斷


必吃的~炸豬排三明治      人間美味


把握時間      上飛機前還是要吃一碗拉麵


還是JAL最好     機票合理     飛機餐好吃     行李還可掛46/1人(2件)


真的好多行李      還是那句話~東京好吃好玩更好買!


謝謝同學夫妻倆一家人(有老有小).還有我的好友        


有大家這5天的相伴跟互相配合才會有這5天快樂的美好回憶


我們相約好3年後要一起再來參加『TOKYO Disneysea.15週年』


而且還要住東京迪士尼園區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