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的內容      有1/3的美食      是我有達陣過的喔!!


吃不膩的魚便當


好懷念喔~我有2年沒去過關西了......


但2年內~我去了4次東京、1次福岡、1次北海道......


份量太迷你了      我們只好加麵


這口味我倒是第一次吃


他們家就是好吃


有夠古錐~


幸好這工作休假多     12月有休足10天      假日就休了5天


就算只有市區晃晃逛逛         或窩在沙發上追影集或我愛的日劇


簡簡單單吃頓我愛的      就很滿足囉~


我每次看到排隊人潮就放棄了.......


就算是~末日      還是要吃我們愛的BB


下班回到家      有湯圓可以吃       真是幸福


啾咪~謝謝愛心湯圓      不過下次別再煮紅豆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