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犬的蛋糕喔~


Mini一定會很愛     我們家最愛甜點&蛋糕了


去不成夢時代大聚餐      我們自己找樂趣


無緣的飯局        希望月底別再失望了


這間還不錯喝


自己叫的加上『夜市小公主』來探班請我們喝的


鄰居櫃在這天出發前去OSAKA的USJ過聖誕節     是自由行喔!


買了這本書參考       出發前的這段時間我們都討論著日本有多好玩


連我都忍不住想做一份筆記了      太多新的超實用的藥妝


台南就是不一樣        我很喜歡我在這裡的生活


我們聊天的話題        不像鄉下地方的人~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懂


新同事新鄰居有我喜歡的『眼界』       不會都是單一話題


那天討論著        大家聖誕節跟跨年要去哪裡過       還有明年旅行計畫


因為看了~步步驚心.甄環傳      有鄰居想衝一趟北京行也想再去首爾       


雖然他們想去的點        不是我愛的旅遊點        應該暫時也不會去


但我喜歡他們的想法看法        喜歡他們過日子的方式       


多元化的生活       才會讓人有興趣去聆聽去認識


這天輪到我       其實早會的時候       我都快陣亡了


上禮拜五沒出現      這天還是排好久      我們邊玩手機邊聊天


快3個月了      終於讓我吃到了


早餐好吃      飲料好喝


我們都很忙      瑣碎的時間陪我吃晚飯       我就很開心了


在我家哈拉聊天時       少不了~吃吃喝喝      


我們得各自為明年旅遊計畫準備好一切


這輩子我們都會一直這樣聊下去........


親愛的好友:人生本來就是處處都是選擇題      不可能樣樣都美好


但不管最後做了什麼決定        我都會像妳支持我那樣的支持妳      


鐵咖卻沒有很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