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       羽田機場傾盆大雨沒停過      整個起飛的班機都有所延誤


連老天都在為即將離開日本的我們哭泣ing


在JAL機上        東京團成員們一切都就緒好      準備招來~空姐買菸買酒買Tiffany時   


我就說:我要開始蘊釀"情緒"了       因為每次從日本起飛後       我就開始難過了


沒想到~被這群東京團正妹們        兩三句話就破壞氣氛       一整個變"搞笑"了



日航現在台日班線        似乎不再像以前可以選擇主餐      只有單一種


我們都戲稱"九宮格便當"的~華色松花堂御膳系列



便當盒維持JAL一貫特色      精緻漂亮


打開後~更是漂亮        而且好好吃       真的~能夠把冷食做的如此出色只有這國家


只有我愛這"精緻漂亮"的冷食餐盒       我在日本自由行時       一向就都會在百貨公司買這類東西


但東京團成員正妹們都不合口味       還說:天氣已經夠冷了~還吃冷冰冰的食物



有"飯包"      除了味蹭湯跟飯包是熱食外      其餘的都是冷食


空空如也是"蘋果雪泥"      大家不吃的~都往我這邊塞



搭機時~總要自拍留個紀念


松山機場夜景好美



比起"中正機場"位在台北市區的"松山機場"夜景真的漂亮多了


這正妹天生就有是"搞笑因子"存在      老是在我拍照時冒出來     還姿勢一百


而且她全身都是在東京血拼的戰利品~FOREVER21.GAP.


走"自動通關"的我們四人      等導遊好友出關的時間     


還從從容容上FB打個卡昭告親朋好友們~我們平安抵台了



我們全部的家當       仔細看還蠻驚人的       東京就是這麼好買     


機加酒加血拼費用       這花費夠參加歐洲團了       但我還是愛東京


最左邊那台車全是在羽田機場買的     就是買到讓地勤人員來找我們的戰利品


2011.08.TOKYO.就在回國這裡        畫下一個最完美句點      


在東京這五天過的很開心     一起逛街        一起享用美食      一起融入東京生活


一起在國外自由行過的      才能真正稱為"好朋友"       有共同回憶有革命情感


有時候        翻看這五天照片時      都還是會開心的笑      彷彿一切都還是在東京的情景


明年~東京團正妹們        我們再一起去"關西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