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機場      國際線出境



浜松町轉"單軌電車"直達羽田機場


出站前      鈞惠正妹把她僅有的Suica餘額投飲料喝       當下我只覺得說不出哪裡奇怪


出站時~過不了        才想到~還沒出站耶!!          只好把僅有的少少現金給她補票出站


幸虧再來的機場大血拼      還可以刷卡      不然機場那麼好買~怎麼可以錯過呢?!      



時間拿捏的還不錯       只比我們預定的晚十分鐘      我們是搭18:35飛機


真的很方便的羽田機場    



乾淨明亮     


真的~松山機場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行李重量       JAL地勤面有難色的表示~有點過重       我老早就都有心理準備跟應對措施


只是在旁邊分散行李重量       搞的大家都很慌亂      實在很對不起東京團成員


加上隨身行李又得分可上機和不可上機的       有狼狽到


回台灣後        我有上網去查         原來所謂的可以四十公斤重         是需分二個行李箱



去年的大阪京都自由行      都49.1公斤      都沒事了      還是長榮機票就是貴在這裡?!



好友去年的有重喔!!


其他東京團成員的行李重量



原是我的行李箱是最少的二倍重


解決完行李後就是大血拼時間         這泡麵是來自日本各地人氣泡麵



出發前       我上網去找"羽田必買"NO1.      就是這個年輪


果然好吃       羽田機場限定



必買~北海道超人氣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      架上空的都是我打包了


終於在今年日本各大機場也都買的到        以往是只有北海道有賣       超搶手還常缺貨


東京團成員們看我買成這樣        紛紛問我~有這麼好吃嗎??      我說:一定要買~不買會後悔


芳雲正妹現買現吃後        馬上說:太好吃了~我決定不送人了        我要自己吃



ROYCE      這不用多說了      只是羽田機場多了一種口味       還有就是~漲價了



這個也不用多說       東京超人氣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吃      冰過更讚


京都著名       但羽田的是限定系列



日本限定喔!!


結果~我們買的太開心       一整個超忘我       一直走不出去這免稅商店


一直到JAL人員拿著牌子來找我們         才發現登機時間快到了     


一路狂奔的沿途上        我發現好多很讚的免稅商店沒逛到


下回~我會預留超過三小時再來逛"羽田機場"       雖然導遊好友說~她比較愛成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