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PH後      沿路推著行李在表參道逛街      很酷吧!!


才發現      表參道南青山附近好多特色小店       下回~要留一天逛遍小巷子



就在南青山附近的巷子裡      好友看見了DONQ南青山店



也就是去年~我在附近一直鬼打牆找不到的DONQ



南青山這間DONQ有限定系列~四季繽紛       下回一定要來吃吃看     




真的~表參道是條好有FU的街道



光走在這街道      就很賞心悅目



這時KFC還在      應該是下雨時掉的



我愛的LAWSON




這時開始慢慢變天



過沒多久       就下起大雨了       紀錄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遇到大雨耶!!



不給拍的表參道NIKE       以下都是小白偷拍ing



AIR    MAX      每一種顏色都美到一個境界      每個顏色都很愛





這是新活動       可以用喜歡的圖案在衣服上



我們回到NIKE       那天當下沒買的東京團正妹們       想了幾天       怕回台灣後悔


就在我們要離開時       下起傾盆大雨      


當下我心裡OS:鈞惠正妹就是因為大雨沒趕上飛機      滯留仁川機場的


這次來東京      一開始我也很害怕      東京團正妹們會出什麼奇怪問題或發生什麼事情


幸好一路順利          沒破壞我多年來一向完美的"日本自由行"



好心的NIKE讓我們躲雨        這時我跟導遊好友顧行李     


正妹們抓緊時間          隔壁藥妝店最後掃貨         連上飛機前都不放過


原本我們以為還得轉車      原宿的站務人員告訴我們~有經過"品川"直達浜松町



就這樣       我們遇見超好心的日本人      免去在大雨裡推著行李轉車的囧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