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出關後     都尚未離開機場      我們在便利商店就淪陷了



要知道日本的國內線班機上是沒有飛機餐這回事     


加上一路上趕著卻還是來不及登機       真是餓扁我們了



這豬肉也太美味了吧~


這便當是在JR特急列車上才打開吃的      真的是讓我驚豔到的北海道豬肉


好友一臉狐疑的問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直點頭沒空回話      


當下的場景是~我們在JR特急列車開往函館的路途上     自由席完全沒座位


我們就站著吃便當站著零食吃不停       還很開心的沿路欣賞討論窗外的美景


『旅行的過程總會有些許的不完美      但我們始終是~樂在其中!!』


只要我們踏上這個我們最愛的國家       所有的一切對我們而言~都是快樂的


包括~旅行過程中的不完美



思思念念的六花亭      超人氣~蘭姆葡萄奶油餅      多層次的口感      超好吃的~美味到極點



雖然$好貴(日幣更貴)     但若沒帶回台灣的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也是超人氣名物        各式的巧克力草莓     


就連我這個不愛巧克力的人       都好愛六花亭的伴手禮



我們終於來到你的故鄉了     


我們家很愛的ROYCE      每每在離境時總不忘在機場買回台灣



新產品ㄟ~爆米花耶!!      我跟好友討論的超開心


超人氣土產       這一區我們都吃過喔!



有夠可愛的啦~



我很愛的~白色戀人



北海道還有賣白色戀人的飲料喔~


故鄉也在這裡的花畑牧場     焦糖系列超好吃的



零食也超好買的




只要在這城市      走到哪都不能錯過冰淇淋



牛奶也是不能錯過       無法想像~美味到爆炸



超人氣名物土產



有夠可愛的薯條3兄弟



北海道獨有的喔~



北海道真的是有限每人可以購買的數量



新口味


我們只有一句話想說~北海道的伴手禮也太多太好買了吧~~~



我們家很愛的~       果然是北國的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