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準備飛羽田機場


我一直很想要的"Suica&MONORAIL"     今夏終於如願去了一趟東京


用小白速寫今年的東京自由行     包括在FB上在東京各地打卡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功能      把我在東京拍的照片都標上位置      


在世界地圖上      我好愛東京上的小紅點       若是早點有小白     日本地圖上就是滿滿小紅點



羽田機場打卡報平安      但沒wifi


New   City   Hotel大廳終於可以打卡了



銀座松屋百貨前


拜對面Apple專賣店之賜      在銀座成功打卡      


真的在國外~深深體會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三台唉鳳4連wifi速度都很快       另一底賽兒在旁放空



明年的目標      天空樹



明治神宮


表參道NIKE      一比較之下     我的asics好弱      再來的東京行程      我都穿新鞋了



這裡真的很好逛     一天還逛不完    


這路口有wifi      我們坐在一旁等導遊好友(她去看舞台劇)    


邊等邊上FB上WhatApp         跟眾家親朋好友SNG分享東京時況





我最愛的TOKYO    DisneyLAND






派個正妹當代表      拍戰利品


小白新衣服      一口氣買了N件



瞧我開心的樣子



馬上換穿新衣服      東京的唉鳳殼真的漂亮多了


東京街頭四處可見     強打明年的天空樹



飯店小巴


汐留





台場巧遇ONE    PIECE



姊妹市


東京少數保留江戶風味








就算來了N次      還是會感動不已的"東京鐵塔" 



PH



2011.08.TOKYO      最美好的回憶


我最愛的便利商店



表參道





NIKE偷拍ing





每個顏色都好愛





回台灣了       松山機場      這一堆全是機場&飛機上買的



這全是我的     一字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