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寶貝呀~       好漂亮好可愛


轉眼間2012年已進入最後一個月了     最期待的年底又到來了


捉住2012的尾巴     還是有好多事      充滿著豐富著我的生活


很喜歡用『生活記錄』來書寫生活中的小感動     來年也要繼續ing


回想起來     最近的生活紀錄      好像就只有食物


在台南的生活        就算沒出門玩樂       只是找個有FU的小店坐著聊天


就是一趟美好的生活小旅行       也算是休假多的好處


為了2013旅遊大計劃      一切的一切都得努力進行ing    


食物還OK       大概也是期望不高吧~


可以聊聊生活近況可以傾吐工作苦水      度過週末假日下午


這樣就很開心        平淡生活中自己找快樂囉!!


我就說:可以換別種宵夜了嗎?!


好友說:OK~等我吃膩了......


食物真的是撫慰人心最好的選擇


每次吃完『日式』的食物時       總會忍不住欷噓.....


每次為了湊10個便當(10個才有外送)    都十分努力邀約眾鄰居們


好有誠意的小火鍋       滿滿的豬肉耶~


越是危險的食物越是美味     


勾起我的『思鄉之情』     我也好想去TOKYO喔!!


老媽終於回家囉       冷冷天氣     還是吃火鍋好


好吃


『夜市小公主』介紹的~       我對大東夜市真的不熟


我們4個人一心一意抱著要去排蔥油餅的信念      無懼寒冷的天氣


結果卻沒來擺攤       只好另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