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拜拜的水果     


吃在台南是一種幸福     


就算只是普通便當還是比鄉下地方強多了


老爸都只喝綠豆湯      我就把剩下的顆粒加在牛奶裡


好想去東京~


同事叫的便當都還不錯吃      東區好多物美價廉的食物


宵夜時間


好友說:可憐的人(說我啦~)這幾年居然可以生活在沒什麼飲食文化的鄉下.......    


公司月會提供MOS早餐喔!     正和我意~



只剩電車可回嘉義      我就很滿足囉!!


之前在鄉下地方時      晚上22:00過後      台鐵是完全沒車到台南的


美好的假日      就算沒有要出門去玩樂       悠悠哉哉休假日也爽快


我要去日本囤貨


依舊是熟悉的味道


在台南就算只是吃個便當      都覺得記錄的很開心


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愛甜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