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上少不了的自拍


這天很開心很快樂        人生真的很美好~無限美好


我們計畫長達一年的日本大移動旅行計畫正式啟動


東京~北海道14天大爆走          暑假大旅行     出發~



松山機場熟到一個不行      現在都懶得拍了




記錄一下      這次14天長天數       拉上二個行李箱       事後證明~依舊是不夠裝戰利品     


bye~bye~松山機場     14天後再見啦~





不得不再重申一次~我們跟機翼真的很有緣份ㄟ


JAL最讓我們期待的飛機餐



在羽田機場上FB打卡時      用這張飛機餐照片      親朋好友們反應熱烈


就連遠在"米國"的同學都留言:wow, first class lounge......


讓在羽田機場的我~屁股都翹高了.......  








日本人的細心      就連細微的小地方      也會讓人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當然少不了Haagen-Dazs


吃飽喝足也睡了一覺起來      把護照套稍做整理



這次的登機證


連同好友的



好友說:一定要拍一下合照      居然跟今年四月回台灣的位子一樣的





我每次搭JAL都很想買的包包      價格是出不了手最主要的原因



這是我們距離天空最近的距離







東京真的好近      在我心目中是天涯咫尺      是沒有距離的








羽田機場上空


降落羽田機場


暌違4M9D      終於再度踏上東京       這我最愛的國家中我最愛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