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最具代表性的麻糬       



我們的特產品




這盒全是花生口味        自己要吃的         但還是較偏愛台東陳記麻糬



 


現買現吃        這時候的麻糬超好吃的         滿滿的花生餡料


 


這盒是綜合口味       一盒給佩穎        一盒拆開給容平跟台客



台客回電話跟我說:那麻糬怎麼會那麼好吃?!        台客跟容平我們還是會相約喝茶或吃飯


我回他:你是想到阿!!這麻糬     年初時我去天祥晶華時     就有買過給你們吃過了


                還跟你說~不要一天到晚想泡妹           有空出去走走玩玩


只能說真的是有點年紀        記憶不太好



無聊閒逛7-11    city    coffee       但這麵包不怎麼樣


 


實在不優      



花蓮火車站        會常見到日本觀光客  



看起來像是自由行        大都是三三兩兩來花蓮玩 



原本想拍太麻里的         但這自強號沒停太麻里站



我們搭的自強號



我們家愛吃的~柴魚沙琪瑪          好吃的沙琪瑪


這次花蓮金針花行        該吃的          該玩的         該看的         都有順利找到


美好的金針花之旅        令人印象深刻           美到不行         希望明年還能再來親眼目睹


每年花東縱谷休耕時        北起壽豐       南至鹿野         油菜花     波斯菊開滿整個縱谷


或許很快的        我們會再度前往花東~花海廊道        欣賞這沿綿百餘公里的花海


 PS:回去上傳相片時發現故障          回到嘉義時ADSL又壞了        真的是無奈


          晚上在飯店就可使用            我想說如果有筆電的話          就不用累積上傳的文章


          但蘇老大搖頭搖的我都動搖了         要我三思       想清楚


          對了~要感謝蘇老大來處理電腦          雖然是烏龍一件         但還是麻煩他多跑一趟


          原來有個電腦超強的同學        是件多麼重要的事         多謝了~蘇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