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媞媞的衣服跟遊戲毯還真搭      每個小人兒都要有的遊戲毯


買票時      站務人員也說~可以留下來當紀念喔!


這禮拜真無趣      只能用食物記錄生活




鄉下地方很常停水ㄟ


最近心情超好的        雖然鄉下地方鳥人鳥事一堆      但完全不會影響我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你自己選擇的        鄉下地方沒眼界的人是無法溝通的


工作並不是白白供應我生活來源      是付出時間跟勞力的換來的


所以我現在覺得~我還是別繼續浪費人生中最寶貴的"時間"     比較實在


我愛的煎餅


MOS超值早餐      每天吃也不會膩


不過暑假結束       超值早餐也進尾聲了

超好用的       趕快要去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