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地方少數有我愛的餐廳       這天好友們說要請我吃我愛的麻辣鍋



我好愛的麻辣鍋       雖然這幾年為了健康      有收斂許多







美好的end



FB上打卡的照片     好飽~好飽~好飽


謝謝你們     這幾年的再相遇      有你們日子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鄉下地方才不至於把我給悶壞     真的是很落後的鄉下地方


我們都要好好努力朝夢想前進        用滿滿的熱情好好繼續過生活


希望很快的我們可以一起去日本旅行        這樣在日本我才可以招待你們囉!!

arrow
arrow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