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民幣都是花在香港       優的良品是最大宗      實在是有夠好吃的零食



上海只買了      星巴巴城市杯       上海世博沒見到特殊紀念杯



還買了~丁小雨       沒看錯~我在上海就只買了這三樣


所以說~上海不錯玩       但沒什麼好買的       就是少了點fu


日本跟香港就超好玩的      除了玩之外      購物也是一大重點       有夠好買的


要好玩~好吃~好買~          在我定義裡~才是超好玩的旅行!!





左邊是送人的      右邊的干貝是我家老爸的最愛      有夠貴的~孝敬老爸少不了


我一直在日本找這種干貝      都沒看過        想說在日本說不定可以更便宜 



我的大愛      很多品牌都有出       但他們家的最讚       


現在不常去香港       但都會托好友幫我帶回來      好吃~好吃~超好吃




小妹說~好好吃       她下次還要再買      



送親朋好友的       很瞎的是~回來時才發現      MIT



迪士尼買物       還是日本好買


PS:終於在2011.08.22.TOKYO出發前     把去年出國的遊記補完了


      有點趕~PO文的內容      東京回來後      有空我會慢慢補PO


      TOKYO~我們就要出發了心情非常愉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