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預告過老爸的父親節禮物



沒有特別偏愛這品牌       純粹因兩大自行車品牌中       這離我家很近       圖個方便


主要也因為剛好喜歡的車價錢也在預算內       皆大歡喜




老弟全權處理車體跟配件包括輪胎        我跟小妹只負責在旁觀賞


標準的宅男有三單      單身.單車.單眼       幸虧~他很愛旅行     沒有老宅在家打線上遊戲


老媽說的:我們家共同的興趣就是愛出門玩樂      國內外都愛玩



討論老半天      原來是為了包這套子     



我還特地摸了這個       超乾淨的        忘了問老弟可以維持多久



法拉利紅的冠六       這車顏色是老爸自己選的        這顏色深得我們全家歡心



越看是越漂亮       當天我就騎這愛車去三皇買飲料        好車就是好騎


15吋車架老弟不適合外       大家都可以騎       雖然說這是老爸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PS:剛從關西自由行大失血回國的我     今年只能送這車給老爸     


     雖不像老弟大手筆的禮物      不過我有滿滿的心意送給老爸  


     親愛的老爸~父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