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很小       真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能力範圍內      "及時行樂"會更好


PS:感謝阿金跟她的500D     整個2010.東京自由行      沒有不美的相片      以上以下皆是 



就連等車都很High的我



跟隨我多年的入園配備



小DC無法有如此水準      去過的人都知道岸邊距離有多遠



感謝這群一起同行的遊伴外      這七天有很多好笑好玩的點      回憶滿滿

也感謝~最親愛的老弟      若不是你      我不會常常有Disney美夢



2010.關西自由行       再度前去朝聖"京都車站"     


感謝一起起鬨的好友       瘋狂的我們        瘋狂的舉動       美好的回憶



若是要說~人生真的有什麼遺憾      就是捨不得這寶貝     我們家的愛



我的生日願望其二給了你      我們家的心肝大寶貝      真的好愛你


願你在快樂的地方      每天吃飽飽~睡飽飽~笑咪咪      我最愛的寶貝


人無法減緩生.老.病.死.前進的速度      但可以把握當下的幸福


PS:1.謝謝所有傳簡訊打電話或是在部落格留言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從9/3凌晨就簡訊不斷         謝謝大家的心意


      2.當天下班後還是有去慶祝     等等PO文介紹好吃的三串窟


      3.至於我送了什麼大禮物給我自己     過些時日就會揭曉了


      4.跟我差一天的小潮女Milla的辣媽咪    也祝妳~生日快樂


        學生時期總是一起慶祝生日      不得不承認~青春就是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