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16日     在眾人殷殷期待下~我們家可愛的小媞媞出生了      


身為大姑姑的我        最開心的是~終於可以在GAP大掃貨      GAP童裝都超Q的


不再是~只是買來送親朋好友而已       我們家也有穿GAP的小人兒了




多Q多可愛ㄚ


傍晚的原宿車站




 日本迷好友的至愛



安藤忠雄在東京的第一件作品


表參道最重要的地標


遇見~藍寶監尼      身價驚人      


我常在這城市看見好多車迷所謂的~夢幻跑車



光是看它開的車門      就夠我目瞪口呆了     也太炫了吧!



原宿必逛二大品牌之一     


這男生推著Kitty行李箱      讓我忍不住按了下小白      還是說中文的台灣人



原宿必逛二大品牌之二


就這二大品牌       一個晚上還逛不完買不完





我的戰利品



車站內的椅子      也美的像藝術品      這城市叫人不迷戀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