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淺草     我都會來報到      口味超多    任君選擇



我之前吃過的栗子     好好吃


我還蠻想嘗試的



之前來都沒看過櫻花口味


那就是選你啦~     果然好吃      沒讓我失望



另外選了~雙色混和



在JR澀谷轉車時      火速買了這個      這超級好用的     還是銷售NO.1喔!


逛了好幾天的藥妝店       都沒看見      經過澀谷時想起之前都在這間店買的


多多囤積       有益無害       至少要撐到我暑假再來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