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最得意之買      今年爆米花桶太可愛的吧!!



終於吃到我思念一整年的~奶茶爆米花      去年找不到的


DisneySEA所有口味的爆米花~我都到手囉!!



每次來必吃的~豬肋排





小白新衣服      小白的衣服都是正港迪士尼樂園的



傳說中~跟我來TOKYO   DISNEY  RESORT的朋友都會"失心瘋"


我們家阿金說:跟姊姊去的人~很難不會失心瘋


每次出發前      大家對於我行程中的TOKYO  DISNEY  RESORT都不解


大家彼此都很好說話      折衷的結果~這一天就分道揚鑣


很難得排除萬難來一趟東京      TOKYO  DISNEY  RESORT鐵定是耗上一天


但每個跟我去過的朋友        都信誓旦旦~一定要再來玩


真的真的真的~TOKYO  DISNEY  RESORT       不是只給小朋友玩的


更不是台灣那種兩光遊樂園       那是~夢想的國度


去過的人才能真正懂TOKYO  DISNEY  RESORT迷人的魅力     



這次時間都花在~遊樂設施      回來才發現買的還真少



買了二個今年新的袋子     





這杯子也太可愛














開行李箱時      老媽悠悠的說:我不是叫妳不准在迪士尼再買"垃圾桶"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