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東京     我最愛的地方     



我一年一盼~最愛的TOKYO  DISNEY  RESORT       暌違7個月又17天      又再度踏上



賞櫻花這幾天       唯獨這天是雨天     


不能犧牲賞櫻花的好天氣      於是創下了我個人新紀錄~第一次在這裡遇到下雨



來了N次     這次才知道是可以扣西瓜卡的



開心~開心~開心~     我的終極夢想快要可以實現了



園區也有美麗的櫻花      電車疾駛下拍糊了



往返園區和飯店的Mickey巴士




夢幻住宿





最新主題





派會說英文的去買票      工作人員的英文也好流利



陰天就是少那麼一點點FU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水上逗趣船      這個晚上時     我們也有來玩



今年的爆米花桶~也太美了吧!    



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


這個超好玩的       驚險刺激       跟電影一樣讚!


拜下雨天之賜       這天我們橫掃了所有遊樂設施      幾乎都沒排到隊


也算是托下雨天的福氣       我第一次看到不是人山人海的樂園


終於總算在我來了N次後    至少達陣了其一樂園


曾經我以為可能要來個10~20次     我都還無法玩遍所有遊樂設施


辛巴達傳奇之旅





這個我來玩過二次了     還是忍不住驚嘆~很值得一看




地中海港灣




船塢邊舞台



這次表演節目~開筵宴客



一場豪華絢麗、趣味無窮的歡樂宴會~真的是太精彩了










搭乘~迪士尼海洋渡輪線      繞七海一圈      才不會走到唉唉叫






下午又回到~阿拉伯海岸




因為她堅持要搭~沙漠商隊旋轉木馬


今年的主題     園區四處可見


這次才發現


斐葛姑媽村莊商店      這一區     之前是完全沒走到


專賣Duffy系列商品專賣店



Duffy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