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    我的大愛耶!!      帥的好有型喔!!!


在經過好像是東京車站時(詳細路線&詳細站名都不詳~速度很快    驚鴻一瞥)


看到一整面牆有他的巨幅大海報       若不是還帶著朋友     我鐵定衝下去拍



凌晨有無聊到    大家相約來逛便利商店     


池袋之家附近就有四~五間不同的便利商店      很好逛很好買


當下我已經是趴在床上       悠哉的看日劇吃零食吃甜點


聽到要出去走走逛逛           馬上起床套上外套就出門 


我很愛的Calbee        這次遇上限定系列      在東京這幾天我卯起來吃


回程時行李也裝了十幾盒        不然回台灣會思念



這間拉麵店      說了好幾天要來吃     還是依舊錯過


每次都是這樣      老是捨近求遠       反而附近的都老在錯過



我的最愛      但這次好難找     沒想到連LAWSON也沒見著



一直到在錦系町逛藥妝店時      才找到     


而且居然只賣$99    要知道便利商店跟最貴的自動販賣機一向都是賣$160



草莓口味是季節限定的       找了好久都沒遇上~櫻花口味



今日戰利品      有點空虛


我在Akachan卯起來買時      旁邊生養了二個壯丁的辣媽一直阻止我


因為她一直說:我都沒買這些有的沒的東西~還不是這樣養大小孩........


結果離開時     說"不用買這些有的沒的"的媽媽        買的還比我多    足足二大袋


就說吧~Akachan是個會讓媽媽瘋狂的地方      我只是個大姑姑     就無法抵抗這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