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從小吃到結婚生子      都還很愛的小吃


這次新竹之旅       事前好友開出一大串名單      我偏愛小吃


話說~出名的連鎖餐廳台南都有       要去吃餐廳       台北不是更多更好 



好特別的魷魚羹          有~魚酥     魷魚片     魷魚羹       湯頭也很讚


這魷魚羹讓我驚豔      超好吃的      難怪好友會一吃就吃三十幾年



炒米粉也好好吃       米粉有Q嚼勁感十足      新竹米粉好吃


不像我們南部偏愛用肉燥      而是使用蒜泥      不同的味道     但都十分好吃



蚵仔煎也好好吃        粉的Q度很剛好       蚵仔不小     醬汁偏甜      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跟好友一邊吃飯一邊話八卦      只記得FB要打卡       等想起還沒拍照時      已經都吃一半了    


隨後我們繼續轉戰~阿忠冰店



以鳳梨冰聞名      但這我沒有很愛     覺得還好     


對於這個新竹最有名的冰店       還連鎖跨縣市去展店       有吃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