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咖哩工房       在台南如此競爭的餐飲文化     有一席之地



也是在中正路工作時會來的店         會來外帶晚餐回公司 



很有鄉村風格的店       時常小小的店門口外      有著等待的人潮


 


內部       昏暗的燈光        我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




喜歡這menu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  有氛圍



特別的燈式




很難得的  幸運的我們今天不用排隊  因為有人去停車有人去佔位子



我們點的餐點  



幾乎點完餐  馬上就可上桌的



沙拉  有點陽春  和風醬加分不少



洋蔥湯  這些年來不變的美味  好喝的湯想必是下了一番功夫




我的~咖哩蛋包飯



內層的半熟蛋  口感很滑嫩  不錯吃



但這次的咖哩飯有點太鹹了  小小失望



好友的~海鮮咖哩焗飯  soso而已


我們討論著~怎麼沒有以前的好吃?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們口味變了


這些年累積的味道  使的我們更清楚了解自己喜歡的味道



甜點



我的~特調奶茶




好友的



世界宇宙無敵電眼美女~恩恩         這部落格本來是要紀錄她的成長的



06.27.原本大家約好要去看球賽的           兄弟象VS統一獅


又因雨延賽了         掃興到不行         好不容易大家時間遇的上       又剛好在台南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到底何時才會雨停         都快發霉了


除濕機  烘衣機  我想我等著電費爆增吧............



一個漂亮的小朋友        從小她都叫自己是~電眼美女




幾年前跟藍普洛夫的合照



最大的遺憾~沒跟大象寶寶照相  唯一遇到的一次  相機卻沒電了


照這張相時  獅迷在一旁起鬨笑她  她說~沒有象寶寶  獅寶寶也好  


可愛又漂亮的小美女~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