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吃         忽然心血來潮想吃~喫咖哩         我的晚餐之約



外觀       蠻有設計感





在2樓      樓梯間




2樓的位置        因為坐窗邊       可以看到街景




這條街上      有不少的特色小店



2樓很有自己風格的設計感








喜歡這個燈        座位上的燈


 


我們點的餐



附餐會先上       雖然我老媽都會唸我~不要邊吃飯邊喝飲料      但就是改不掉壞習慣




我的鮮奶茶還不錯喝



中規中矩的沙拉      沒什麼驚豔



我的~香草嫩雞咖哩飯



一直就很喜歡他們家這道餐        雞肉先炸過很軟嫩       搭配著咖哩很好吃 


我一直搞不懂~忠義店為什麼會收起來?        因為忠義店的味道比較和我們口味


尤其可樂餅好吃到不行        小美女恩恩都自己吃一份        有2塊不小的份量


還有咖哩烏龍麵也不錯


 


迷迭香烤雞腿咖哩飯



我們一直覺得那迷迭香味道怪怪的       好友還說~不太對的味道



芒果奶酪



還蠻烏龍的      我看的報紙居然是昨天的     


我一直看到體育版才發現          因為賽事新聞的關係






離開前四處拍


基本上還不錯吃         雖然評價不一        不過個人覺得價位跟品質可以接受


我還發現結帳櫃臺旁邊放了一些咖哩調理包             看起來很熟悉  


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在東京橫濱的咖哩博物館買的 


對了~吃飯時我還遇見之前的同事         只能說~台南還真小.........


PS:趕進度中......        因為還有好多東西沒PO      


        欠人的東京資料會盡量先         我知道8月就出發了        我也好想去耶


        7月我們家要去台東泡溫泉           這次要坐火車          吃好料        好好深度旅遊


        讓我家豬小妹好好享受台東風光          好好享用飯店設施


        旅行不外乎是要放鬆        吃飽睡飽          泡溫泉        做SPA        無所事事


        不趕行程        不走馬看花        真的不用把自己累的半死          一點旅遊的品質沒有


        我懷念的~米苔目     臭豆腐       豬血湯      卑南包子 .......  我們期待的台東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