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7.   in   TIF      美麗的台灣


那天好友的同事來問我         有關環島的計畫         順便看有無多餘的住宿卷


一路上預算沒有上限         打算好好善待自己         吃好住好        真是羨慕......


交通上我比較無能為力         因為我一向就是坐高鐵再轉台鐵         


所以開車的你們       準備個~衛星導航應該就可以了     


高油價時代         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倒是很肯定~喜歡四處玩的你們


有錢沒錢         生活過的去就好了        旅行卻是一輩子的事


關於住宿方面         這幾年住過的心得        簡單的介紹        


要記得提早訂房         在台灣好的飯店有75%的住房率  早定還可以選擇


之前我們家去環島   是從嘉義往北玩起         起點是比較無所謂        看個人心情


我推薦如下~


1. 苗栗         泰安觀止         很棒的溫泉      但有點深山內      


     我借用我小妹的電腦       所以有些會沒有照片      


2.台北         如果可以停留2天        北投        烏來       捷運很方便



很棒的飯店       少數一年內我們會住2次的飯店


我非常期待    將會在宜蘭礁溪落成的~春秋烏來  


 


三二行館


 


無可挑剔的飯店  有五種溫泉     是目前我住過的台灣飯店中最令我印象深刻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品嚐那~義大利餐廳        水準之上的餐廳


3.宜蘭  景色  人文都很迷人的地方  有2間可考慮    


   


礁溪     老爺大酒店   



我一直很喜歡老爺體系的飯店  礁溪老爺是走日式    



入住時的服務       有讓人溫暖的感覺




浮線發想之島          不是飯店          也不算民宿          是一個居住的單位     


包吃包住包玩       突破一般人對飯店既有的印象        大膽的嘗試


讓我深刻的體會           夢想有無限的可能


 


4.花蓮         好山好水的地方



現在改名~悅來大飯店      連我老爸也超愛的



小朋友喜歡去海洋公園         優先選擇這飯店        "恩恩"曾半年入住3次


可以算是她最愛的飯店之一         比她去住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還頻繁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3天2夜好好悠閒渡假




花蓮        還有富源~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也是很漂亮的地方       


5.台東         我喜歡這裡的生活步調        不像花蓮過多的觀光客  



雖然知本老爺有超過十年的歷史了      但只要有機會去台東        我們都會選擇這裡


我念念不忘知本老爺的~戶外風呂      或許真的舊了點        別有一番滋味


至少台東沒有比老爺還優的飯店          聽說池上有新飯店        我7月中會去看看吧


鹿鳴溫泉酒店       價位上可以接受           飯店位置的景色十分漂亮


6.屏東            有墾丁        每年必去的地方          飯店業算的上一級戰區



在06年重新整修後      也不枉是為墾丁最具代表性的飯店       想當初可是墾丁第一間五星級飯店


我期待~知本老爺  天祥晶華也會像凱撒一樣  重新賦予老飯店新風貌 



夏都       有著獨一無二私人海灘是最吸引人的       當門打開就可走到沙灘


               不過一樓海景房不太好訂       大多數人都喜歡


    波西塔諾是我很嚮往的  一直沒機會去住   只住過普羅館



超推薦的~旭海      牡丹灣



偏遠的地點讓牡丹灣私房景點       更為特別出色       溫泉更是一絕



六福莊        遠離墾丁的喧囂       純粹渡假



台灣少數的南歐風格       價錢超親民       就個人而言偏愛這種有特色的飯店


不用富麗堂皇           要有自己的特色風格


7.日月潭            鼎鼎大名的~涵碧樓  稱的上台灣人最想住的飯店


       我還沒機會入住  所以沒辦法說感想      



倒是~汎麗雅   有溫泉吸引著我


好友員旅要去住  等著住過後的心得  我老是錯過住這飯店


大致上就是如此了   不過純粹是個人主觀感覺  僅供參考


台灣真的很美很漂亮   可以好好用心去體會每個季節的變化 


PS:我不是沒打完       是打到一半時豬小妹的電腦有問題     


      害我得重來           我就放棄了           先陣亡去了         


      我7月中旬的台東之旅都還沒找資料         就先忙這個       夠意思了吧?!


      別忘了~我的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