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是看在櫻花的份上買的     但好好吃喔!   愛死JAPAN的零食了啦!


回鄉下買海鮮      大雨下不停



新竹吃很大之旅開始~


我覺得~SO SO




這就好吃而且超便宜的



RT名店     好吃是好吃      但沒到那種很感動的地步


我心目中的NO.1還是~JAPAN的甜點&蛋糕


希望你會喜歡~畢業禮物


少不了的還是逛街行程


這個我就有愛~不甜膩      超好吃的


自從去年夏天在台南被熱到後      決定了~以後還是冬天來玩就好了


我就取笑她~在台南念了五年的書還這麼不耐熱?!



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