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隨手記


中午跟老媽出門逛街去      回程不忘外帶個飲料



JAPAN超好吃的零食~櫻花口味的喔!


躺在沙發上~悠閒吃零食+喝飲料&玩電腦+玩唉鳳=完美的休假日


在此~再次感謝老弟夫妻倆        有WIFI~真好      筆電&小白暢行無阻


傾盆大雨


下午回老家東石去~買海鮮



老爸一聲命下~所有家族成員都要出席      我先把日子記起來~馬上App給眾親友們       


老媽還在旁邊跟我說:妳可別給我選這時間出國去玩......     


我愛回鄉下老家原因之一      虎兒油飯~真是好吃




Why休假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嗚~嗚~嗚~我一點都不想回鄉下地方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