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東京~超好吃~超好玩~超好逛~超好買      


一個上野+阿美橫丁      就讓第一個晚上逛街逛的意猶未盡



來上野必吃的水果串      


當下看到價錢時      大家都唉唉叫       久了習慣就好了     


這國家物價之高       世界排的上前幾名       更何況是在東京     


我每次來每次都嘛唉唉叫       但就是很心甘情願把錢花在這國家       物有所值



JPY200元      好好吃的日本草莓       真不是蓋的



每次必吃就是草莓跟哈密瓜       這二種水果在日本稱的上~人間美味



必買之一       阿美橫丁藥妝是出了名的便宜       這晚我就把所有代購的藥妝買齊



我沿路傳App給我們家的老弟夫妻倆跟小妹     只要看到ONE  PIECE或小妹的Kitty




聯名商品       台灣代購的真的是搶錢


買雙給我們家寶貝小媞媞穿      雖然全家只有大姑姑不是ONE   PIECE的粉絲(攤手)





我選了幾個殼



我是覺得~這個好看



一直很想買的"首都圈路線圖"       夢想之一       有一天要走遍首都圈所有站


價錢不貴      但我一點都不想要自己拼圖耶!!    



夜櫻也好美       但我一整個拍糊了








JR都強打"宇宙兄弟"



來東京最開心的事之一       可以喝好喝的"星巴巴"       我不愛喝台灣統一的味道



我喝最新口味~超好喝的         今年城市杯也好漂亮      


這幾年玩下來       發現大部分的城市杯        只剩日本的還有圖案      其他的只印上地名


在日本買城市杯       可以任選免費喝一杯飲料       據說~只有日本有喔!!


藥妝店特價買的       只要JPY133       比在台灣最便宜的COSTCO還便宜




今日戰利品       吃的都是我自己的      其餘都是幫人家買的     



結果老弟夫妻倆喜歡的是這二個       但老弟跟我說:這都是舊的圖案了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懸賞圖"        得意之買:2011.04.福岡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