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池袋尋找"武藏拉麵"      一時之間沒找到       就改吃"光麵"      


這次是走~隨性路線        一切以櫻花為主        其餘的都很隨性隨時亂改行程


詳細介紹:2011.TOKYO自由行.光麵.原宿



池袋這間       倒是第一次來      跟之前在原宿那間裝潢的不太相同




我們點的拉麵




懶人介紹法       大家自個看相片




我去年就是吃這個




有的台灣人不太能接受日本道地拉麵       覺得太鹹


我們本身算是愛"重口味"          一向都覺得日本拉麵好好吃       這也是日本的飲食文化


反之台灣改良過的~不愛           更不愛跟團~老是在吃台式合菜


這次還是有送一品



我們都幾乎把湯喝光     



價錢      依舊是好好吃的光麵味道



我家小妹說:這個蜜糖土司是台灣size的"爸爸"喔!!      哈哈哈~我笑了


台灣的蜜糖土司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反而我對東京的蜜糖土司很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