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站也有"神戶屋"       先吃幾個來解解饞


詳細介紹:請參考2011.東京自由行之神戶屋.浜松町



好吸引人目光



我吃了~青森蘋果丹麥       內餡的蘋果也太好吃了吧!!       真的~在日本吃麵包是一種幸福


這也是一種幸福      櫻花限定喔!!



整個東京      我最愛就是DisneyLAND


就算簡單逛個便利商店       我們也很開心選購飲料或零食



我的最愛       但這次我發現       越來越難找到       連"LAWSON"也沒見它的蹤影



一開始我們在這地圖前看了老半天       要找C6出口


我用了很破的英文去問日本人         比手畫腳好一會


同行的朋友~有會英文的(在國外受訓一段時間~英文不錯)        也有會基本日文的


我們三個加起來~算是個很妙的組合      每次跟日本人對話      英文+日文+比手劃腳


我英文很破完全不會日文~但我暢行東京無阻          還可以吃高級餐廳高級甜點



池袋之家      旁邊就有櫻花樹       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