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之旅~啟程


雖然好早就集合了       我們相約六點半~機場見     大家都好準時     紛紛提早到


看得出沒睡飽        我昨晚還跟借住的台北好友聊天聊到快半夜二點     我五點半就起床出門


但大家精神抖擻(包括我)        一切都是因為終於要去東京了(笑ing)



記錄一下行李重量       這次忍痛割捨不少東西      我要滿滿的從東京回台灣




睽違8個多月      松山機場有讓我耳目一新的大改變


但還是沒有很好買


不過~整體而言      變漂亮多了






我們即將搭乘的JAL030     2012.春夏航班       8:45飛


雖說是小飛機      但日本的細膩程度      還是讓我都以日航JAL為第一優先選擇




東京越來越近了     



JAL飛機餐





搭過不少飛機       JAL飛機餐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



羽田機場



我好愛這枚貼紙      我的PASSPART滿滿都是這貼紙       


2012.這季新的宣傳照片


好友的最愛       這次無法同行       我答應要~沿路拍照&沿路SNG



天團跟櫻花真的好搭喔!!



羽田機場到浜松町這段單軌電車        沿路櫻花不斷       我們沿路驚嘆連連


路上街頭就已經美成這樣了        無法想像~賞櫻重點還會美成怎樣!!


單軌電車      終點是"浜松町"      在這裡再轉JR      可直達我們這次落腳處"池袋"






池袋到了      這是東京很熟悉的站        池袋的優勢~JR     Metro都有      Metro還不少 


2010.東京自由行我們也是選擇住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