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開眼笑~心花怒放        我的最愛愛愛愛愛~PH


每年讓我踏上"南青山"總店       我就心滿意足了!!



好可怕的魔咒        連續3年連續2天        我都得重回表參道繼續逛街ing



羽田機場好好買       這次親朋好友指定的"薯條三兄弟"    


我自己也愛的很        搬~搬~搬~各搬個十盒




JAL降落跑道"出槌"       整個時間大"底累"


我們從松山機場一路追著~捷運高鐵台鐵客運      有夠累的啦!!



回到我家已經凌晨二點半了     


阿金還跟我說:姊姊~妳每次回台灣都有坎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