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in   18巷花園

 

下午好友送喜餅來      順便約喝茶 為了她的小狗 所以選擇18巷花園

 

 

八達通卡放了7個月      終於有機會還了  我原本打算~再不來就算我的了!!

 

不是要相約去日本玩嗎?     一聲不響跑去新竹        還有啊~部落格要常更新

 

 

越來越帥喔~      但怎麼還是那麼瘦?!       

 

 

準新娘也越來越漂亮        幸福洋溢 ~

 

大家討論著去蜜月旅行的事  因為是要去自由行       所以七嘴八舌好不熱鬧

 

 

前菜

 

 

濃湯

 

\

 

我的烤雞腿紅醬義大利麵     口感還ok

 

 

海鮮墨魚麵

 

 

牛肉火鍋

 

 

柳橙果凍

 

 

如同    同學說的~美少女戰士終於要嫁人了

 

 

現在的妳越來越漂亮     也越來越自信     相信會一直幸福下去.......

 

我努力存錢        一圓~去義大利玩的夢想  說不定同學約一約可以組一團

 

ps.自助旅行才是~王道!!

 

     中胖~我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