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們前往~薰衣草森林       有著"最偏遠的咖啡屋"之稱


容平想買他們家東西  時間也還早  所以就再往內走



其實離新社有點距離  路況不算好  而且位於深山內


一路上風景蠻不錯   只是納悶還有多久才到


碧秀沿路念薰衣草森林指標~"轉個灣就到了"    "快到了.不要放棄喔"


幸虧有台客開車        雖然方向感真的差了點       但開車很穩      


他說我們3人真的很有勇氣      說出門就出門      也不怕他開車


我相信你的技術       山路開的不錯         雖然容平不太"認同"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這一路開車出來玩~Thank    you!!


 


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容平超推薦~緩慢     我則是對"緩慢"的spa有興趣      "肯園"跟"春秋烏來"spa好像相同


她也說~清境的不怎麼樣      以後我們把所有的點走一遍吧!!



手寫的看板



色彩鮮艷椅子



很有巧思



幸福信箱







四處可見薰衣草



好Q的指示牌



森林咖啡館



終於見到~薰衣草田



努力寫~許願卡



太多願望      大家都寫滿滿的



碧秀.台客寫的好認真




這是我的       我一向都只求~家人平安.快樂.        這次順便求Hokkaido能順利!!



準備把~許願卡~掛在樹上


台客第一次掛時      隨手拉近樹根     沒想到拉到枯樹     拉了就斷掉


他自己還說:哇~那我的願望就不能實現了........


誰叫你要拉那麼高的?!         真的是有夠搞笑的........



我的許願卡~掛好了



另一面



紫丘咖啡館       容平點的是~瑞士巧克力.薰衣草


我當下就問她:妳來這裡吃瑞巧        那個山下很多吧?!      她自己也覺得好笑



我.碧秀點的~檸檬草.薰衣草       味道超讚的~好吃~好吃!!



台客點飲料      忘了是什麼      他說:不錯喝喔~




薰衣草田至高點        幸福鐘         



由上往下拍攝薰衣草田



我喜歡      旅行~從薰衣草森林開始        說的好!!



容平    



碧秀      青春就是無敵



我們自拍的還不賴~



現場有個農夫告訴我們用手揉一揉會有薰衣草的味道       真的很香





我們來對時間      1月應該會更漂亮




淨身儀式      我們來來回回玩了很多次      身上都是薰衣草香味



葛雷斯花園



森林咖啡館



前往~香草舖子



樹上的燈都點亮了      晚上的夜色應該會很美



香草舖子     買紀念品了



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我們猜測黃色那棟是不是要蓋民宿?!



其實這台才是我們的車



回程時    去買香菇要送人



當然要有~炸香菇



我跟容平買上車吃      碧秀不愛吃     台客不能吃       真沒口福


只好我們兩個自己吃"2大包"       飽到不行      


台客還看了我一眼說:妳真的一路上都在吃東西         出來玩就是要這樣嘛!!


大家都累了        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