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1.  in   新社古堡花園    西堤碼頭


自從我思考過~為什麼事事都以"金錢"衡量??


   不要跟錢過不去  不過要為了錢跟自己過不去嗎?


   錢真的很重要            但千萬不要為了錢失格        失去自我.......


於是就有了~畢業旅行........


4/11凌晨3:00居然開始下雨        3:30左右還傾盆大雨      心想:不會吧?!我的新社之旅.......


相約8:15我家樓下出發          8:00時台客打電話問說:下雨耶~怎麼辦?


不管那麼多     照原定計劃出發       我可是期盼好久      無論如何都要成行        何況只是毛毛雨



王八蛋~哲偉    又放我們鴿子    集滿3次    永不原諒!!


最討厭這種個性       不出現也不接電話       朋友當假的啊?!


以後都當作陌生人          台客更絕~直接把他電話刪除     


算了~不管他       這樣我們位置變大了也舒適多了       後面還放起飲料來    綽綽有餘!!



一路上超順暢的     國道.台中市區都沒塞車     容平這個真人版的"go阿姨"挺好用的


大家說笑中很快就到了~新社



7-11真是上廁所的好鄰居       台客大概覺得我們3個挺麻煩的



近幾年     很熱門的觀光景點



湖畔遊憩棚區



虹橋



歐式古堡建築    酒莊



古堡



酒莊



虹橋



羅馬拱柱噴水池



正在研究園區地圖的我



容平很上相喔!!



碧秀忙著餵魚     但是她一直很想拿救生圈套鴨子........



好笑的是~台客賭性果然堅強     提議:剛好4個人     每人"插"一隻      看哪隻先游到對面??


連這個也可以"插"        真的是台灣人的個性          什麼都可以賭



台客兄    有空要出來玩    不要老想~把妹



一開始遊客較少      我們都自拍       效果挺不錯的!!  



歐式古堡



六角亭餐廳



古堡



湖畔遊憩棚區



虹橋



我.碧秀



容平.碧秀




迷霧噴泉



不知為什麼       拍起來顏色超怪的



台客更怪     水髒的很      不知他摸些什麼



迷霧噴泉中有個可穿越的棧道




木屋餐廳旁



我們研究~這煙灰缸也太重了吧?!



前往古堡路上      <平日不營業>



羅馬拱柱噴水池



容平.碧秀      還~心心相印~



酒莊        未開放



 未開放參觀         拍個照吧!



酒莊~側照



瞭望台      又沒開放



洗手間



內部很有特色        但是~碧秀妳也太剛好了吧.....



這次換~容平........



六角亭餐廳




餐點



酒莊上      碧秀


 


酒莊上     容平



 我們4人合照        酒莊上   



酒莊上        可以欣賞整個莊園的最佳景致



近拍



中場休息      決定吃飯去




我.台客點~義式茄香烤雞腿



碧秀.容平.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門票$250可抵$100元      用來抵餐點費用


說實在的~還蠻失望的  台灣觀光景點的食物  很少有讓人驚豔的



餐點端上來時  台客問我說:綠色這是什麼??      


我正忙著算錢        隨意看了一眼      回他說:好像是沾醬吧?!     


好笑的是~他也沒懷疑耶! 就真的用來沾醬....


等我打開餐具才發現內附小湯匙      對台客說:我對不起你!!那個是~茶凍啦!


我.碧秀.容平.笑到不行        台客還說:難怪沾起來沒味道     而且還是硬的    沾不下去


我則跟他回說:你沾的時候就應該發現不對了


台客自己也覺得好笑的回我說:我是相信妳這個美食家耶!   好啊~我會記住的......



吃完午餐      休息中     話說八卦是非       我只能說~


工作上總會遇見一些是是非非       你無法改變那些人       無法阻止那些人的流言蜚語


你可以做的是        不去在乎那些人       冷眼旁觀小朋友搞無聊又幼稚的小團體


我們是有智慧的人        不必去跟他們計較       畢竟層次是有差別的.......   



從六角亭餐廳2F拍攝




可愛的鴨子椅  



容平"堅持"她要採香菇



茅草屋     又是~平日不營業       還是要考慮平日乾脆就不營業      難怪老弟勸我別來


門票不便宜       卻有一堆不開放不營業的東西       我只能說~就被騙這一次     沒有下次了


台灣的觀光業要加油!!    風景區也要好好經營        觀光客不是傻瓜.......



碧秀       可愛貓頭鷹椅子



容平    好像蛋形狀的Q椅子



想當初    被美麗的建築吸引而來      還是有落差的




西堤碼頭



早上進園區時沒什麼遊客       離開時遊覽車一車接一車        吃飯還得排隊




離開古堡花園      前往~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