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好友相約~夠壞堂


我們不是走潮流的            但很喜歡吃~拌家家酒煮義


先去誠品買完書就直接赴約~晚餐約會



加壓式水瓶        小地方可看出整體的用心        至少不是隨便用個水杯



一貫的風格       走華麗巴洛克風        富麗堂皇



又忘了帶T3       只好用手機        有點晃動到





飄浮紅茶     優惠卷送的     挺好喝的      而且好大一杯



我的餐具



我的咖哩雞肉     好吃



好友的~蒜味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也好吃


美中不足的是~前菜還沒上       就先出主菜        有點烏龍



餐點都是單點的     可以120元升值套餐


吃過幾次        還蠻肯定的        但價位不便宜



這次沙拉是藍莓醬         口感不錯       每次醬都不一樣



麵包是要搭配濃湯的




in   focus   10F



好友買來送我的~芙烈達千層蛋糕



因為我超愛~深藍的千層  一直都覺得"深藍"可以跟日本"自由之丘"不相上下


這間芙達烈是新開幕       特別嚐試看看



原味.芝麻.栗子.


整體而言      還不錯吃      夠綿密卻不會太甜


吃起來口感跟"深藍"蠻像的       好友都說我中"深藍"的毒太深了......



栗子千層    上層的栗子味道     特別香濃好吃



芝麻千層    整個芝麻香味超濃郁   


最近沒工作的我        四處吃喝玩樂        日子越來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