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真的美的懾人心魂      


難怪不只是日本人每年樂此不疲追櫻花       我們明年也還要再來賞櫻



新宿御苑



粉粉嫩嫩的櫻花雨       如夢似幻


新宿御苑不愧是賞櫻大重點



粉紅大爆炸


我在FB上打卡說的~我是要來幾次??      但我超愛來淺草的


今年夏天我們再來時        就可以登上"天空樹"了



等好久但超好吃的"大黑家"


我在FB上打卡      ㄚ嫂熱烈反應       真的只有日本魂才了解"大黑家"重要地位


明治神宮



遇上明治天皇百年祭


GAP大血拼      Kid太好買了       小媞媞~大姑姑好愛妳呦!!



這個跟隔壁的H&M就花了我們一整晚時間


我的大愛~一蘭拉麵      




大家都很稱讚!!      日本拉麵隨便吃都不會有雷


表參道是個好地方~有聚集三大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