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公主爸比         如同我在FB上~我們的心意無價


專程特地寄了新竹火紅的RT          爲最近混亂的生活帶來了開心的喜悅      







我在國外都會記得買份伴手禮回來給家人和幾個好同學好朋友      


很多時候同行的好友或新朋友會不解         沿途買不停要送人的禮物


除了是想分享我旅行的快樂外         也是因為我心裡始終惦記這些人


伴手禮預算都不高         大都是日本當下流行的名產         但我們的心意是無價~感情無價!!







打開時      撲鼻而來的餅乾香味       讓我會心一笑













小巧精緻      爽口美味       也因為同學的心意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