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TOKYO賞櫻回來一個星期了       幾乎被瑣碎的雜事給淹沒      


這禮拜生活充滿著無奈的妥協         再搞不定機票跟行程~我就要"爆炸"ing


一想到在那麼美麗的城市散步         看看身處的鄉下地方~真的是!@#&^&*()!^&^&.......



好快喔~農曆03.24出生     一個月了      依舊是~睡很大


大姑姑從TOKYO帶了好多禮物回來~還是不給面子    


臨時發生大地震       才出國五天而已     想像不到的變化結果


只能說:想開點了~當你不再在乎這一切        就沒有什麼人什麼話可以傷害到你


像有人跟我說~"某人"公開批評我的話         聽一聽只覺得"某人"還真閒真無聊      


一來~我一直是個從不在乎別人如何看我的人        人生是我自己在過的~甘你屁事!!


             I   don't   care   what   others   think  of   me~我的人生哲言之一


二來~"某人"是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人       跟這種"腦袋空空沒想法"的人有什麼好交集的?!


何必降低自己的水準去跟沒水準的人計較?!         好好豐富充實自己生活還比較實在重要


畢竟有些人一輩子只能活在自己小小世界裡~從不知外面世界有多大多美好!!


親朋好友好同學們~希望大家會喜歡TOKYO賞櫻回來的禮物


好喜歡"晴空塔"喔!!       但不愛"無嘴老貓"  ~~~    


我來期待TOKYO  DisneyLAND會不會也跟"晴空塔"來個聯名商品


真的好有喜感~尤其每次跟他say   goodby時      他超可愛的


好吃好吃好吃~我自個從日本帶回來又便宜!!


我們家對日本藥妝十分有信心       我回國的行李箱打開       一半是日本藥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