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寶貝


這禮拜生活       稱不上~乏味可陳      但絕對稱的上~無聊(哀)     


怎麼能讓自己老是過這樣的生活?!       比養老還糟糕吧!!


五月快快來吧~有好多地方想去!!!


好友請我喝過後       換我一整個大入迷


同學的心意       暫時解救了我低迷的心情     


就說~這禮拜很無聊吧!!


我的心情寫照        再繼續困在這鄉下地方       真的會很難熬


轉眼間       我那一行李箱的日本零食       就快吃完了


期間限定      我有愛


下的心情都鬱卒了~~~


在東京遇上大缺貨       只好忍痛在台灣被貴上許多


四月就這樣過完了      除了去東京賞櫻那星期外      其餘時間都被瑣碎事情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