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去聚會      果然~休假日就是被"食物"包圍


第一攤         時間太晚~搭高鐵回到        三更半夜只能打包回我台南住處吃


一邊哈拉聊天一邊看日劇       好熟悉的相處模式      真的好懷念


雖然一邊嫌棄房子太多灰塵一邊嫌棄冰箱沒插電(最好是我有時間整理~)


大家笑的花枝招展~窩在沙發上         這是我的好朋友也曾是我台南開心的生活



第二攤       台南幫大聚會       最近我們都約~早午餐       晚上個自有家庭或是工作要忙碌



晚點回家去       現在老媽白天去上課       都叫我下午五點過後再回家


經過新營時       狂風暴雨       



老媽準備的晚餐      都是我愛的菜色


小王子媽硬是要我拿回家的     真的是~~~


每次吃個飯而已        老是要破費準備一堆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