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五月了


OH~OH~OH~我想要去澎湖


鄉下地方超過21:51就沒火車可以下台南了      我只能搭高鐵




高鐵~請改善一下沿途訊號好嗎??


好朋友聚會就是~吃吃吃


我一直很想去的咖啡館


真的~以為以後又可以大家生活在同一個城市     


他媽去郵局辦事      我暫時顧他一下下      我一直很想偷咬他一下


回家去當孝女~~~




好友跟我說:跟日本味道相似度高達99%!!!       就是要我上台北一趟就對了


我覺得極限差不多到了


我隨口說:媽~這西瓜也太甜了吧!!!


隔天搭火車上班前         老媽就準備這一盒給我


新口味


連續吃了二天


每次討論排行程      到最後都是變成哈拉聊天


自從機票搞定後      我們已經鬆懈好一段時間



這次拼2012.04.賞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