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直奔老弟家      為寶貝小媞媞送上熱騰騰的『30』Duffy&ShellieMay



我一從行李箱拿出來時     小媞媞笑得很燦爛外加手刀衝刺過來     繞著行李箱打轉


不過玩不到5分鐘        就丟一旁      轉移往別的目標去了


FB上大家紛紛留言~也太可愛了吧!     


同行的同學夫妻說:一隻很貴~小心點玩......


我拿出來要拍照      拍好就給老弟他們吃



小媞媞改玩這個


大姑姑寶貝的東京迪士尼.30紀念品       都比不上寶貝小媞媞來的重要


一整個大解放       隨便小媞媞玩


打開的包裝



小媞媞:我也要上傳我的FB喔!我跟大姑姑一樣也是唉鳳的......



小媞媞:我是『金』的小人兒喔~



超可愛的啦~     大姑姑去年就好想買的『金』     旁邊是Duffy鐵盒


去年的殘念~14天的東京到北海道時     日幣花光光沒得買


小媞媞看書ing






阿卡醬失心瘋之一






這個是我看同學老婆買了好幾個       也買了一個給寶貝小媞媞


當下SNG問說:寶貝小媞媞有這個嗎? 她媽咪跟爹地也是愛買一族


阿金說:有想買~還沒買     台灣太貴了


沒關係~大姑姑送給寶貝小媞媞     


只要我來日本        寶貝小媞媞少不了的就是『阿卡醬』的禮物


回到台灣看到台灣代購$     從東京扛回來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


話說~這次在阿卡醬一整個大失心瘋        好多今年的限定商品


我居然在阿卡醬花了JPY$3萬多      是我在東京迪士尼花的錢一半


阿金托買的       我要買給小媞媞的      SNG時小妹看我跟阿金買也跟著買


加上我在現場       看著同學老婆有備而來的買了一購物車  


腦波很弱的我也買了滿滿一車的東西      當晚大行李箱就爆了一個


寶貝小媞媞     吃完食物就會乖乖刷牙      她媽咪真的把她教的很好





這表情也太妙了~



但是她很懶      據說~可以坐在她的寶座上     說不下來就不下來


姿勢100分



姿勢100分.2


就是要她媽咪抱才肯離開費雪椅



把藥妝當成積木玩了起來       





推倒又疊好      重複玩了好久



寶貝小媞媞真的好可愛      大姑姑愛妳~啾咪!!


快快長大        妳爸比說~大姑姑可以帶妳去TOKYO Disneylan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