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中正機場      很輕便的行李&筆電      以及很快樂的心情     


2011.04.26      福岡自由行      


雖然那幾天有簡單的SNG      不過還是想完整的好好紀錄這段旅行



二個小時多一點點       福岡距離還真近       我們聊天聊的正開心就降落了



成田機場限定版      這張是第二代     目前出到第三代~好想要     但我也好喜歡"羽田機場限定版"


有美到爆炸的櫻花       實在是很難抉擇       現在煩惱~幾個月後要去東京該從"成田"還是"羽田" ??


我身上沒零錢      西瓜卡有2010.01.東京行的餘額       投飲料先了



我的最愛啊!!



這次住的飯店      離博多站距離超近      重點是很便宜      


又可以上網      這樣都不用再打國際電話或傳簡訊報平安      看到房間超開心的~有大到



日本都已經是0元了       台灣還要錢



這個博多站       讓我們淪陷了二天還逛不完     





博多車站夜景



在通車前一天遇上311強震       所有慶祝活動都無聲了



老弟從東京輕井澤帶回台灣的超級無敵美味果醬       幸運的讓我在福岡遇上



博多車站      便當      超好吃的       雖然是冷的



博多一風堂       這是我吃過的第一碗日本人氣拉麵       還記得當初的美好回憶


這曾經是我們家最愛的拉麵之一       還在東京有迷上過



左邊那個就是博多車站店限定~赤丸新味     有夠讚的啦!!




有夠遠的"日田"      回程時間太晚了       只能搭巴士回博多



福岡街道



日本郵局初體驗       我們在這裡晃了一上午      很妙的經驗     



日本的郵局



在東京排隊排的天荒地老~CLUB    HARIE



因為會等很久       可以先思考要買什麼       排隊時      服務人員就會先介紹



寄物櫃也玩的很開心       要知道一整天逛下來       若是沒有寄物櫃      會很想哭的





福岡太宰府       這次唯一有文化的點(其他時候都陷在百貨公司)     



我才拍這一張      就被外面的警衛制止了      這時候我就很想裝死       繼續拍



原來我們在日本這個時候      是iPad2上市      


原本是上個月就會上市       沒想到遇上大地震       延後至今



自從SoftBank老闆宣布~他會無條件贊助日本災民一年的生活      我就覺得這個總裁真的是有夠讚的



看起來很讚的咖啡店




只有~有"蘋果"的人才能參加      早知道就跟老弟借"唉鳳4"       我們就可以混進去了



天神西通限定的一蘭拉麵




老弟說:這不是一蘭拉麵      



福岡超乎我想像中好玩      雖然最後賞櫻沒成行      幸虧福岡還有如期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