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想要的~fu    


美好的假日<Family    day>           卻無聊在家的我們         決定去~IKEA   


我問他:去過沒?       老弟說:沒去過IKEA      但去過日本的


我才想到~去年在東京時答應要帶我去的       最後也沒去



可以考慮單人床     但他老大不喜歡



我喜歡床頭跟床下的空間



可以收納超多東西的               我媽在旁邊說:那麼會亂買       再多都不夠收........




我喜歡大櫃子       但我住的地方真的放不下了



老媽的



我的




老弟的       貝果還不錯吃


剛好豬小妹今天也在高雄        順便帶她回家


結果在IKEA逛太久      來不及去Costco  





層板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順便換個新冷氣       還"奈米"變頻的        跟我那LG滾筒洗衣機差不多價錢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但太貴買不起       老媽~要不要順便幫我換台南的?!


還是住家裡好      但想想"自由"我比較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