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跟他女朋友去南庄玩     買回來給我們吃


剛好前幾天看電視介紹~南庄        


三更半夜我跟豬小妹看著電視     越看越想吃.........



老弟出門時對我說:我要出去玩    大概3天才回家      妳如果要下台南     要等我回來


我忙著看電視也就回他:喔!好啦~你自己開車要小心


老弟問我:姐~妳不是還有"泰安觀止"住宿卷??我幫妳住~給我吧?!


我看了他一眼回他:你會不會想太多?!


老弟出門後       媽問我:妳弟ㄟ??      我:他說要去南庄玩    還叫我給他"泰安觀止"


這時我才想到~可以叫老弟順便帶我們去"泰安觀止"     他跟他女朋友去玩


                         我跟媽就在飯店裡住個3天2夜       泡溫泉泡到爽      要回家再來接我們


                         "泰安觀止"接送很貴      媽開到深山內又累的半死      想去又懶的半死


真的是 ~失策  失策  失策  錯失一次搭順風車的機會還超級順路的


我跟老媽每天都計劃要去哪裡玩  結果每天睡起來都已經下午了


所以每天都在家裡對看  外加一隻大狗~Mini........



花生口味



芝麻口味


外層的皮比較特別       很Q      不錯吃      老媽說~這幾天怎麼都在吃麻糬?!


可是我比較想吃~江記花蜜    冰鎮湯圓


                          



2006.03.我跟老媽去京都玩     


 "赤福"好吃到讓我們母女念念不忘       這還只是旅程中小小一段美好的插曲而已


一路玩下來      除了賞櫻外     就是沿途吃到的美食     到現在還在回憶


儀平果子店.南翔.嵐山巷子內排隊的可樂餅..........


2007.03.我跟豬小妹去東京找老弟玩


東京~我媽沒什麼興趣       她說她才不想把雙腳走斷<我豬小妹去東京的感想>


我要去Hokkaido自由行想找我媽同行       她卻說:不想走路要跟團


很為難耶!!       Hokkaido的團幾乎都在坐車     趕來趕去


我想坐~Cassiopeia去Hokkaido


想去"帶廣"的~幸福車站      Hokkaido3大洋菓子發源地     70年老店~豬排蓋飯


旅行團看來看去都沒有這種團       我也不想當一般觀光客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老弟說~想去的地方都不是熱門景點          廢話~不然幹嘛一直拜託你跟我去


唉~我的Hokkaido行怎麼那麼坎坷..........


PS:等待"自由行"報價中的我       每天的工作~Mini


      要出去玩的好朋友們可以約我~約我~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