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in   牡丹灣


去年慕名前去     路途真的很遠      印象中從恆春過去還要將近1小時左右


多虧我家豬小妹幫我們包車     不然沒車的我們就去不成了     而且還是識途老馬開車


連我老爸.老弟那種全省跑透的人都不知旭海~牡丹灣確實的位置    


何況是我這種沒地理概念的人


豬小妹曾跟我說過:妳們那群愛住好飯店的人都沒車     又喜歡去偏僻的地方


想想也對~以後趨勢是越好的飯店越偏僻............



一路都是山路     暈車暈到不行     只差沒吐出來


但是當我們進到villa內       看到整個景色       就把舟車勞頓的辛苦給忘了


記得有位有名的導遊在節目中說過~牡丹灣賣的就是2個字"發呆"


我聽了哈哈大笑      因為形容的超貼切       真的是如此      但我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吃喝玩樂     泡溫泉     看星星       騎腳踏車     看書<牡丹書房內的書真的超讚!>



我們住的villa        真的很讚~


從06年9月開幕時       那時一房難求


我就把它列入我的"超想住飯店名單"<位於第二名.僅次於32行館>


好不容易訂到房間<中間歷經千辛萬苦    不是跟我出國撞期     就是公司不能休假>


一直到07年.4月終於等到了      可以一償宿願入住了 


我印象中~它的房價是我住過中僅次於"春秋烏來"的高價


                <那時我還沒住過32行館    現在我也沒住過"涵碧樓">


飯店業有句話~北"32行館"    中"涵碧樓"     南"牡丹灣"   


但個人偏好較有特色風格的飯店     


好友"宋太太"說過:妳不會花那麼多錢去住以前的"蔣公行館"吧?!


其實會想去看看傳說中從"涵碧樓"看出去的"日月潭"     聽說美到無法想像


或許等我把那"超想住飯店名單"住完     又有預算的話       會好好享受的



凌晨3點多      我正在為我的Hokkaido之行努力時     


好友打電話來~5月底應該回台灣了吧?!排個行程去玩吧!!


馬上開始找資料<做什麼事永遠都比不上要出去玩的積極>


我好想去~寶來的山妍villa     有無敵的美景       


厚~又要去深山內又無聊又超貴!!        好友馬上"提高分貝"否決


很難伺候耶!!       遠的嫌舟車勞頓太辛苦       近的又嫌沒新飯店沒新意      我說


福隆"貝悅"還不錯      之前妳不是想去住?!     有新提議出現       


是~想住沒錯       但沒有~很想~很想     至少沒有山妍那麼想


而且4月才剛從宜蘭回來而已      又要去福隆      不會又是為了"福隆便當"吧?!


我心裡這樣的想著~


所以目前大家暫訂~福隆"貝悅"       有新地點可以再提議


OK啦~反正可以一起出去玩比較重要


PS:4/26-5/6是日本黃金週<老弟說的> 要避開人潮


      所以還在台灣       要出去玩的還可以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