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灯台咖啡廳        充滿南歐風味的用餐氛圍




我想起07.年去牡丹灣    改天再po上吧!<如果我有空的話>



餐前果汁




我的牛奶    好像是牧場直送    特別香濃好喝



我的麵包



西式早餐



中式早餐       假日是自助式       平日是單點套餐式




餐後水果



附餐



吃完早餐後       四處拍照


地中海式建築風格          把南歐搬到墾丁~異國渡假風情



以地中海藍的水景中庭為飯店的中心主軸        地中海南歐式建築


結合鵝黃    橙橘    海藻綠    湛藍色系        大量使用南歐風自然材質


如白色砂質壁面        大理石地板      原木傢俱      銅綠鍛鐵玻璃吊燈........


營造出鮮明亮眼的南歐地中海風格       並以墾丁之花~棋盤腳為圖騰      串聯全館


以背山面海姿勢將山海風情融入地中海南歐式建築


結合各式繽紛色彩在飯店內不同空間呈現           


以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美景營造自然    浪漫氛圍       提供另一種嶄新的渡假體驗








"每年    至少有2天要過這樣的生活"~就是這句話吸引我們來 很喜歡這樣的渡假飯店



房間外的美景




從房間窗戶往下拍  水療spa      親子戲水區



另一種~景觀套房





退房時    有跟櫃檯聊一下      很親切的問我們意見     對於這次住宿感到很滿意


至於位置的問題       至少我們不會很在意       飯店的感覺勝過一切


再遠的我們都去過了           六福莊的交通算很便利           我很願意再來的


退房後的我們        前往尋找~好吃的"巷仔內十碗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