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大愛~


老媽用蓋子蓋住螃蟹     怕被蚊子叮到     據說~會死翹翹



重點是~螃蟹


老爸說的:我們全家都是多虧了阿金       坐月子這個月~大家都有口福


老弟說的:產婦吃的很清淡       不要這個月過後都~肥了爺爺跟小姑姑


老弟講的話~這麼多年來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我用信用卡點數換來給老媽的     日本製的~老媽才要


東京賞櫻是要帶上老媽自己去買電鍋的     但她比較想留在台灣看她的寶貝媞媞


老媽是個自由行的好咖       耐走耐吃耐玩        除了愛碎碎念我們愛花錢外


我們家人感情都很好       會一起去旅行     


我無法想像~有的人"親子關係疏離"     因為從小我們家就是熱熱鬧鬧凝聚在一起


我不只會跟朋友出國自由行       我也愛跟家人出國自由行



現在家裡"常態時間"下~只有三個人     老媽想換小電鍋



老媽原本是叫我下禮拜從東京買一個回台灣     剛好花旗卡的點數可以換



真的要稱讚一下~花旗禮享家      換點數流程很容易(我很常兌換)     出貨速度很迅速


唯一不便的是~只能寄送到原帳單地址(我老早都改電子信箱~why還要堅持寄到台南??)


所以我還特地回台南拿這個電鍋      麻煩Milla  Ma帶著它一起去高雄喝小開喜宴


老爸老媽都喜歡~黑金剛





很有誠意的     還是去年才製造的


花旗信用卡點數最大的優點就是~只要是有效卡     點數是終身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